費玉清-今夜擱再想你(費玉清-今夜擱再想你) 天宇布袋戲 - 命不襯衫圓 缺角 歌唱版 專輯選自: 費玉清-今夜擱再想你 歌詞: 今夜擱再土地買賣想你作詞:鄒天瑟 作曲:鄒天瑟你離開 已經幾落年 今夜擱再想保濕面膜你 一切親像在夢中你離開 已經幾落年已經今夜擱再想你 淒冷的長灘島暗瞑茫霧罩四邊無緣的 為何來離開已經今夜想著心傷悲 想當初 膠原蛋白你甲我纏綿的情意過去啦 無緣的 今夜擱再想你咱分開 已經幾落酒店工作年已經今夜擱再想你 琵琶的聲音引我心稀微無緣的 無論在叨位我房地產會永遠思念你 雖然我 明知影你甲我無緣過去啦 無緣的 今夜擱租房子再想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G2000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烤肉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75spxd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