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勞無功有感於上了年紀,加上隔了六年要做健康檢查,不希望太難看,所以很努力的控制飲食。但是到了那一天...一上體重計...真是晴天霹靂....我莫名其妙的長高了1.5公分,結婚西裝卻只比一個月前減少了...1公斤...對,就是1公斤...為什麼會這樣??我真得很難理解...我把食量減半,我本來就不吃額外的食物,我把自己塞回了好幾年沒穿進的S號上衣為什麼都術後面膜到了這個地步,體重還是只掉了1kg...我真是不懂...一整個很沮喪...感覺存款停滯,我破天荒的持續記帳一個月。買東西錙銖必較,挑最划算的、再不想到就買。每次回家總愛買室內裝潢本雜誌,這個月我一本都沒買!連報紙也都省了!可是,整個月結算下來...還是超出了原本預算支出整整六千元之多!!!審視多餘的、非常態性的支出:貓罐頭220、面膜900、給阿爸九份民宿的2000、阿布丁丁300、痠痛藥品和梅子罐570、換行照790、看醫生300、交會費1200、安耐曬990、訂海鮮回家3000、硬撐著想找到便宜大包希爾斯而買的兩包貓食350、280(卻一點酒店兼職也沒比較划算)...這些加起來就有一萬元之譜了...在小小花錢的狀況之下還有那麼多非必要的支出,很難想像之前逛書局、書店,想到就買是什麼可怕的戰況...我知道,到了這年seo紀,想要維持身體健康和體態,不是小心飲食就能做到的;我也知道,有些消費,總是有個意外,實在難免。但還是....真的自覺得很認真了...可怎麼還是原地踏步了呢...這個月租房子這麼賣力的兩件事都徒勞無功...讓我一整個覺得自己真是失敗透了...............今天,十月的第一天,狠狠的餵飽自己。真的氣極了...今天喝掉兩瓶統一燕麥穀奶、一個鮪魚御房屋貸款飯糰、一個香草貝果、兩個蘿蔔、兩個蒟蒻、一個丸子的關東煮,晚餐甚至還吃掉整整一盒內含炸雞排的便當!吃到好撐好撐...我在今天就吃掉兩天的飲食費用...結果拉肚子...可永慶房屋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..............I hope so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代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75spxd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